因想拿回被骗传销款 多人约架终被拘  

【查看原图】
图为7人因寻衅滋事被执行刑事拘留。袁圆摄
图为7人因寻衅滋事被执行刑事拘留。袁圆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2:54

人民网北海1月16日 近年来,公安机关加大了对非法传销活动的打击力度,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有的人还不死心、怀揣发财梦,被骗加入非法传销组织。当发财梦断时,想把被骗钱款拿回,于是纠集多人约架后被刑拘。近日,北海市海西派出所破获一起因想追回传销钱款而发生的寻衅滋事案。

2019年12月31日,海西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有群众举报称在北海市海城区西南大道与云南路交汇处某饭店门口处发现有多人进行打架斗殴。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并将涉嫌参与打架的张某华(男,38岁,四川省夹江市人)、张某玲(女,28岁,广东省茂名市人)、张某惠(女,贵州六枝特区人,39岁)、詹某敏(男,28岁,安徽省黄山市人)、陈某安(男,41岁,广东省韶关市人)、高某东(男,陕西省佛坪县人,35岁)、詹某(男,29岁,安徽省黄山市人)等7人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张某华被张某玲骗到北海市加入非法传销活动,因想拿回被张某玲骗其加入非法传销的钱款,张某华就与詹某敏、詹某三人一路跟随张某玲到北海市海城区云南路与西南大道交汇处。张某玲发现自己被跟踪后,就立即打电话叫来了张某惠、高某东和陈某安。张某华用脚拦住了张某玲的电动车,说张某玲的电动车压到其脚,双方随即发生口角,随后7人就开始在人行道上大打出手,拿着随身携带的头盔、小铁铲和铁管进行互殴。

目前,该7人已因寻衅滋事被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钟景云)

分享到: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