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活动 喜迎新年

2020年01月15日17:27  来源:柳州新闻网
 
原标题:游园活动 喜迎新年

1月10日,柳江区总工会新兴工业园2020年“喜迎新年 展现风采”游园活动,在园区工会工作站举行。来自园区内12家企业的600多名职工参加了当天的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共设有福星高照、四海同心、圈心圈意、财源广进、金玉满堂和心想事成6个游戏项目,项目命名寓意美好,包含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项目内容各具特色,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游戏过程中,职工们情绪高涨,欢呼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友谊。

柳江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职工的努力。本次游园活动旨在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争先创优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和创新精神,增加职工的获得感,为2020年积蓄力量,鼓舞志气。(通讯员 江淼 摄)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