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农合行抓党建促发展 暖人心事一桩桩 

2020年01月15日17:26  
 

拉堡镇木罗村新水寨退伍军人刘水强,今年61岁,因为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到银行进行认证、建档,养老金不能按时发放,心里很是着急。知道这个情况后,1月13日,柳江农合行党员卢铖主动请缨,带领工作小分队直接上门帮助刘水强办理了相关业务。

柳江农合行共有党员128名,设立9个党支部,党员覆盖全行各个网点。近年来,该行狠抓党建服务,促进企业各项业务取得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在网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窗口,亮明党员身份,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残疾人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建模范部门、塑过硬队伍,划分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成立外拓营销先锋队,深化“背包银行”模式,延伸柜台服务,深入田间地头、社区为县域群众提供优质文明金融服务,并以新田支行获“青年文明号”、鑫隆支行创“青年文明号”为标杆,深化企业服务内涵,不断提升柳江农合行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2019年,柳江农合行在党建的引领下,倾心服务实体企业,在辖区22个营业网点分别成立了专门的小微企业服务专营机构,建立起“一条龙”服务链,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并帮助解决融资难的问题;积极对接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重点领域的信贷需求,创新贷款模式,以金融“造血”扶贫,助推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截至2019年11月末,柳江农合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63亿元,助力2300户贫困户脱贫。2019年,柳江农合行各项业务取得新突破,缴纳税费近1500万元,支持柳江新城建设发放贷款10亿元。支持民政及财政发放各项民生补助资金2.96亿元。 (通讯员韦蒙玲、覃鹏)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