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

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7:18

平南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负责人工作会议。朱俊宇摄
平南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负责人工作会议。朱俊宇摄
下一页

春节将至,为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激励广大工作队员更好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活动。

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谢怀忠,副局长韦志醒带队分别前往百朋镇镇西村、穿山镇仁安村、进德镇进德村慰问第一书记朱俊珏、驻村工作队员郭新富、覃宗远。慰问期间,谢怀忠、韦志醒分别与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同志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思想动态、住村情况、家庭状况及所需所盼等,并送上慰问物资米和油。同时表示,他们自选派驻村以来,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克难攻坚、敢作善成,为扶贫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驻村工作队员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好地扎根农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覃柳莹)

【1】【2】【3】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