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

桂平市商务稽查大队正式归属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1:43

图为桂平市商务稽查大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到现场。郑为炜摄
图为桂平市商务稽查大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到现场。郑为炜摄

1月7日,桂平市商务稽查大队6人到桂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到,标志着市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桂平市商务稽查大队正式划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

当天上午,在市商务局班子的带领下,市商务局稽查大队全体人员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方相关人员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会上,市市监局、市商务局的主要领导向在座人员简要介绍了各自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现场气氛融洽。

桂平市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达泉表示,整合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商务、盐业等领域执法职责,组建桂平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大队后,要用实际行动推进桂平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努力为桂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李远红)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