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

三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1:37

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的党员。陈俊蓉摄
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的党员。陈俊蓉摄
下一页

2019年12月31日,为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三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完美收官。

一是开展主题知识竞赛。赛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国史、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等内容,各参赛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全局党员学习成果;二是评选“学习强国”学习能手。以“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学习报表数据”为评选依据,评选出学习积分排在前5名的学习能手,鼓励全局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学习达人”,营造争着学比着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开展文体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入总结阶段,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三江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把初心使命转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到敢担当善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陈俊蓉)

【1】【2】【3】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