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举行新年文化年货节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广西书法家免费为旅客写春联。张茜茜摄
广西书法家免费为旅客写春联。张茜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6:05

人民网宾阳1月15日电 1月14日,广西宾阳服务区开展2020年高速公路服务区文化节、年货节暨“情满旅途 暖心实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年货节、文化节”活动“服务与体验俱佳、美味与文化同享”,有广西书法家免费为旅客写春联、送“福”字;有古筝、琵琶演奏者现场文艺表演;有“情满旅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司乘提供御寒姜糖水、发放“暖心”小纪念品;有年货一条街各类年货商品免费供旅客试吃、品鉴,涉及柳螺香螺蛳粉、冯好宜州粽子、绍兴黄酒等各类区内外特产。此外,便利店为司乘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涵盖进口商品、地方特产、干鲜水果等名优特商品,涵盖了司乘过年的必备商品。

现场的各种文化活动以及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司乘驻足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赠送春联180多副,福字300余个,提供姜糖水500多份。(白琳、张茜茜)

分享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