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平果两地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20年01月08日19:58  
 

德保平果两地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平果县公安局供图)

近日,德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锦锋带队到平果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工作。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陪同考察交流。

德保县公安局一行实地参观了平果县公安局广场综合警务站、执法办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成作战、信息化建设、交巡警工作以及强化警务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探讨。

考察交流中,两地公安机关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彼此警务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弥补弱项,补齐短板,共同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辉,县公安局副局长陆荣康以及刑侦、刑事技术、交警、巡警、法制、情报、网安、县城派出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交流活动。(黄瑜)

来源:平果县公安局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