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1月14日16: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1月14日电 1月11日,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贺州市平桂区四家班子领导在平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