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迎春杯”文体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5: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拔河比赛。巫剑勇摄

排球比赛。巫剑勇摄

人民网贺州1月14日电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大力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不断强化教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健康意识,1月11日—12日,贺州市平桂区教育工会在体育馆举行2020年“迎春杯”文体活动。

12日上午,2020年“迎春杯”文体活动活动开幕式在平桂区体院馆三楼举行。平桂区教科局局长杨辉考、区总工会副主席谭芳来等领导和来自各乡镇学校、区直学校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杨辉考宣布活动开始,气排球、拔河、高杆绣球、背篓绣球等项目开展比拼。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奋发,默契配合,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在比赛中,所有参赛者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全面展示了教育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文体活动是时隔多年再次举办的一次盛会,既是检阅广大教育工作者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更是一场再鼓干劲的动员会。相信广大教育工作者将以这次文体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为平桂区打赢脱贫攻坚事业,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温瑜锋、黄美娟)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