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万兵:基层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20年01月14日11:52  来源:平安广西网
 

卢万兵到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桂林家中进行慰问。贵港市信访局供图

卢万兵到贵港市平南县信访局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拜访和慰问。贵港市信访局供图

1月8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到贵港市、崇左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信访系统先进模范、优秀扶贫第一书记、到信访部门工作的转业军人和基层病困信访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卢万兵都会向慰问对象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信访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职责使命,叮嘱他们在“撸袖拼搏”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2017年以来,自治区信访局逐步建立完善信访干部队伍关爱关心关怀机制,每年除对本局困难党员献爱心外,还对全区生活困难、身患重疾的信访干部职工进行调查摸底,并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让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有效提升信访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宾利华)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