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车间下基层

2020年01月14日17:23  来源:北流电视台
 
原标题:北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车间下基层

  连日来,北流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头深入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车间下基层,进入千家万户。

  1月3日上午,北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敏奎来到位于民安工业园区的北流市雄成瓷业有限公司,进车间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车间内向企业员工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梁敏奎说:“今天我们北流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到企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的是让广大企业(员工)特别是企业的管理层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实质,让他们增强发展企业的信心,为把企业做大做强,有一个理论和精神支柱,让企业员工也知道这个(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们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为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送进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心里,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与时俱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北流市宣讲团派出30位宣讲成员分头到各地、各单位进行宣讲,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杨光登)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