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召开脱贫攻坚周汇报会

2020年01月14日16:25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1月7日,宁明县召开脱贫攻坚周汇报会。宁明县委副书记赵新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黎峰,副县长黄珍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直相关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新颜对做好迎接市级核验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这次市级核验除了脱贫攻坚之外,还有一个年终绩效考评,要认真做好安排部署,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对这次核验的重要性认识到位,把各项工作再做实做细,并与上级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三是这次核验共有63项指标,但是现场核验只有44项指标,有19个指标不进行现场核验,涉及不进行现场核验的县级部门一定要做好沟通,认真对照好要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上报到指挥部;四是要吸取上次区级“四合一”的经验教训,查漏补缺,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各乡镇要深挖问题根源,精准采取措施,确保整改问题如期整改到位,顺利通过这次市级核验。

会上,黎峰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再部署,对本次会议重点要求进行再说明;黄珍萍对2019年区级考评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对迎接市级脱贫攻坚绩效考评核验工作进行布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水利局、住建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主要的工作计划。(农秋玉)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