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事业 爱心商会再向合浦县捐款118万元

2020年01月14日10: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捐资助学现场。陈仕优摄

人民网合浦1月14日电 2020年1月13日,南宁北海商会捐资助学合浦晚会在广西合浦县举行,这是该商会自2018年8月向合浦县发放80万元奖学金后,再次捐款118万元。

南宁北海商会会长陈耀龙表示:“珠乡教育基金成立三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返乡捐资助学。金额不多,但代表着我们的一片心意、一份回报家乡的情怀,我们将持续关心和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地为家乡品学兼优、贫困的学子提供帮助。”

捐资助学现场。陈仕优摄

合浦廉州中学86级学子叶雪峰表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家境富裕还是家境贫困,只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我们就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合浦廉州中学89级学子傅俊凯说:“我很荣幸能为家乡捐款,可以说感慨万千,我就读廉中时经历了不少艰辛,同时,也就是这种艰辛激励着我奋发图强,迎难而上,自立自强。”

奖学金获得者小莫同学高兴地说:“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你们的善举我们铭记在心,捐资助学让品学兼优的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去学习,也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减少学习的阻力,我也会认真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陈仕优)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