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积极为品牌企业赋能

2020年01月14日08: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林冬摄

2019年12月28日,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南宁举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义鸿在会上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徐义鸿任监事长(法人代表),李的准任会长,任旭旦任理事长。

未来五年,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清晰定位、明确目标,助力广西品牌经济发展;紧密联系政府,加强资源整合,争取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全区品牌服务网络,优化全区品牌资源配置;坚持务实创新理念,做好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抓好文化建设,为促进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基础。

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会长李的准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品牌兴桂百企行”活动,举办“广西品牌大讲堂”“广西品牌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为广西品牌企业赋能,助推优秀品牌企业发展。(林冬)

(责编:伍迁、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