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2020年01月13日16:17  
 

一元复始意未尽,万象更新志更高!

过去的一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也是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七十华诞;迎来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共同参与了亲历了脱贫攻坚的点滴实践,共同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改革开放不断扩大,人民安居乐业,边疆巩固安宁。全区信访工作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依法有序、结构优化、提质增效、重大敏感节点平安稳定”的工作目标。广大信访工作者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用信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收获群众的信任和满意!我为同志们点赞!大家辛苦了!

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更加重视理论武装,更加重视基层基础,更加重视多元化解信访问题,更加重视改革完善信访制度,更加重视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为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祝同志们、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 卢万兵

2020年元旦

来源:广西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