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英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01月13日16:08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2019年12月1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英到自治区信访局,对自治区信访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周海英通报了5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传达了自治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在集体谈话时,周海英强调,全体信访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从思想高度、灵魂深处保持高度警醒;二是要不断强化纪法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三是要在行动上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秉公用权、规范用权。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指出,典型案例的通报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要切实做好自我警醒,树立越清廉越轻松的意识。卢万兵强调,廉洁从政是永恒主题,要从自身做起,不断纠正不良现象;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敢于批评,坚持带好队伍、抓好制度执行。

来源:广西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