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暨平安校园基层行活动

2020年01月13日17: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警给孩子们讲解禁毒知识。余萍摄

民警给孩子们讲解安全防范知识。余萍摄

人民网南宁1月13日电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成绩和作用,南宁市公安局长虹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凤凰岭路幼儿园,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暨平安校园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资料、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学校师生宣讲如何正确拨打110、110受理范围、110接警流程等报警常识,帮助他们学会正确运用110保护自身安全。随后,民警对幼儿园师生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以展示毒品样品、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110的基本功能,切实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余萍)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