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慰问宾阳基层民警

2020年01月11日10: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到宾阳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林京达摄
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到宾阳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林京达摄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商会一行21人到宾阳县公安局和黎塘派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仪式上,自治区公安厅原副巡视员林爵枢为基层民警赠送了以自己亲身经历所撰写的纪实文集《警事爵迹》,并勉励年轻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为民服务,勇挑重担,百折不挠。要珍惜岗位,正确对待荣辱得失,善于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不负韶华。

青秀区宾阳商会会长黄兵代表商会对在基层一线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的全体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公安局副局长程光静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家乡各方面力量的支持下,宾阳县公安局一定将公安队伍打造成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本次慰问活动,商会除了赠送600本书本外,还赠送一批大米、粉利、粽子、红糖和水果等慰问品,价值70800元。(林京达)

(责编:庞冠华、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