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民工 温暖健康行

【查看原图】
广西江滨医院组织义诊队伍以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张大志摄
广西江滨医院组织义诊队伍以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张大志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0日09:32

1月8日,广西江滨医院组织义诊队伍14人,参加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宁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关爱农民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义诊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这个为首府南宁建设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群体,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4小时的义诊活动,来自该院急诊科、门诊部、消化内科、骨伤康复科、肌骨康复中心、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共为百余名工友测量了血压、血糖值,并开展健康咨询,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耐心为他们解答相关医学问题,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自我健康保健意识。活动还送去了板蓝根、维C银翘片等常备药品及计生用品,让广大工友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和社会的关怀,获得了他们一致赞誉和好评。(赵凯玲)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