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层党建第一课

柳州市党费管理工作人员示范培训班举办

2020年01月08日15:52  
 

培训班开班仪式。柳州市委组织部供图

1月7日下午,2020年柳州市党费管理工作人员示范培训班在文昌会议中心大礼堂开班,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作动员部署讲话。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直各有关单位党组织、高校、企业党委负责党费管理工作的360多名同志。

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作开班动员讲话。柳州市委组织部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刘庆宁副部长强调,党费工作具有独特的政治功能、教育功能和管理功能,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费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扎实有序推进柳州市党费工作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党费工作水平。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主任科员赵云鹏授课。柳州市委组织部供图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主任科员赵云鹏进行授课。在培训中,赵云鹏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对自治区出台的党费实施办法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党费工作的部署要求,用生动详实的案例,为柳州市今后开展党费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和依据。

培训班课堂。柳州市委组织部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柳州市近年来第一次专门针对党费管理工作举办的党务培训班,受到了基层党务干部的热烈欢迎。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柳州市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