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20年01月07日11:54  
 

2019年12月30日晚,贺州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坚定信念守初心、追梦笃行担使命”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王瑞龙出席晚会。

节目《我爱新年》

歌伴舞《不忘初心》

晚会分为“执梦远航,情系贺院”“写意青春,魅力贺院”两个篇章。贺州学院博雅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喜庆节目《我爱新年》和大学生艺术团的歌舞表演《最好的舞台》拉开了晚会帷幕。

舞蹈《情深意长》

舞蹈《彝人英雄》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师生合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离退休教职工带来的舞蹈《情深意长》、师生合唱《记住你》、留学生表演的啦啦操《Sonic Scotch》、舞蹈班学生表演的舞蹈《彝人英雄》、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走秀《礼物》等,师生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新年。

师生合唱《记住你》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不仅表达了贺州学院师生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展现了贺州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立志拼搏的奋斗精神。

学校中层干部、校级督导员,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评估办专职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晚会。(董星材/文 宋元 曾雨霜/图)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