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日 玉林景区人气旺

2020年01月07日09:59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元旦假日 玉林景区人气旺

在北流会仙河公园,孩子们开心地玩耍,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本报记者 陈伟平 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日,玉林市各大景区景点、乡村旅游区及农家乐人气旺盛,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年旅游新气象。

元旦当天,“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海狮表演暨百万花海旅游节吸引游人无数;登容山之巅,赏欧陆风光,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让游客乐而忘返;云天文化城汇集世界各地神奇巨木,中国古典园林尽显诗情画意,大型艺术文化珍品文化底蕴深厚,让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乘着绣江上的游船游览两岸风光,一边是缤纷闪烁的霓虹灯,一边是古老神奇的真武阁,现代人与古代人的智慧闪耀碰撞……玉林各大景区纷纷开启新一年人气爆棚的模式。

此外,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不少市民选择开展亲子游活动,享受难得的亲密时光。(记者 詹丽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