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玉林市委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

2020年01月07日09:1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民建玉林市委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庆祝民建玉林市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召开。民建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高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钟文干参加座谈会。

民建玉林市委自1999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民主协商职能。围绕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发展、城市规划、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民建玉林市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富有参考价值的提案和调研报告,特别是就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经济领域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此外,民建玉林市委积极开展捐资救灾扶贫、帮困助学、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记者 禤繁)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