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2020年科技项目申报调研会

2020年01月07日16:29  
 

1月2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科技项目申报调研会。

会上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2019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概况及下一步改革与资助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设想及存在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乾利回顾了该校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获奖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清形势和任务,高度重视2020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申报环境,在提高申报数量的同时,更要重视申报质量,做到熟悉新规则,减少失误,保障2020年科研项目收获硕果。

据悉,2019年,右江民族医学院科学研究水平稳步提升。学校获得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共计159项,其中国自然项目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51项,广西教育厅项目30项,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题课题1项,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3项,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1个,获科研项目经费资助1400多万;获得广西青年科技奖1项,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麻霄汉)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