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警方破获15起系列诈骗案件

2020年01月06日10:13  
 

近日,田东县公安局刑侦、合恒派出所联合行动,开展打击侵财工作,成功侦破系列诈骗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019年11月19日,受害者李某到合恒派出所报称:其与龚某签订租房合同并交付3600元的租金后,龚某提供不出房子,电话不接,玩失踪。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与合恒派出所迅速出击,于次日在田东县城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经查,龚某因沉迷赌博、借高利贷等,债台高筑,2019年以来,以做制衣厂为名,先后骗取8名房东信任,交付少量订金甚至不交订金,将8栋房子承租到手后马上将房子转租,收取租金后玩失踪,将租金用于赌博、还贷等。龚某还以某房间租期即将到期为名,骗取多名租客的租金。经审讯,龚某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经田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龚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执行逮捕。(覃福勤

来源:田东县公安局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