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闹高速?三车撞一起

北环高速一运马货车侧翻,八马跑路上酿险情

2020年01月06日15:21  来源:南国今报
 
原标题:八马闹高速?三车撞一起

1月5日傍晚6时许,在汕昆高速北环段柳州北收费站匝道附近路段,一辆运马的大货车在洛埠往柳州方向路段发生事故。大货车侧翻后,导致车载马匹跑到高速公路上,险象环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料人称,在汕昆高速公路941段,一辆运马大货车发生翻车,因为车顶未封闭,车上运载的多匹马受到惊吓全跑上了高速路。随后,又有两辆小车撞上了侧翻的大货车。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处置。

据知情人介绍,相关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马匹已经被车主追回,共有八匹,都拴在了高速公路旁的波型防护栏上。现场有三车撞在一起,事故车辆均停在高速公路的行车道上,经过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

由于事故已经阻碍了交通,到场交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闭了并对车辆进行了疏导分流,将洛埠往柳州方向的车辆,引导从在柳州北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高速。

当晚10时30分许,记者获悉,经过相关部门紧急处置,事发高速的交通管制已经解除,目前道路已经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岑琴)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