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柳州银行之夜·2020年柳州市新年音乐会柳州银行客户联谊会上演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0:43

柳州市金融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致辞。陈小梅摄
柳州市金融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致辞。陈小梅摄
下一页

人民网柳州1月6日电 2020年1月2日晚,“柳州银行之夜·2020年柳州市新年音乐会暨柳州银行客户联谊会”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近千市民在这里共同分享音乐,感受音乐的魅力。

本次“柳州银行之夜·2020年柳州市新年音乐会暨柳州银行客户联谊会”特邀希腊雅典爱乐乐团为观众献上不朽名作,该乐团不仅是希腊国内最杰出的交响乐团之一,还在众多的国际舞台上演出,让世界观众感受到希腊音乐的魅力。

演出在罗西尼的歌剧《贼鹊》序曲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乐团演奏了施特劳斯的《皇帝华尔兹》、利亚斯的《大陆的王冠》、埃尔加的《威风凛凛进行曲1号》等11首曲目。整台音乐会,时而大气磅礴、流畅洒脱,时而悠远蜿蜒、缠绵回旋,带给观众的享受余味悠长。最后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演奏结束,“柳州银行之夜·2020年柳州市新年音乐会暨柳州银行客户联谊会”在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多年来,柳州银行持续打造“柳州银行之夜”城市新年音乐会著名品牌,秉承“心服务·诚相伴”的服务理念,与国内、国际顶尖乐团开展深度合作,让柳州市民“足不出柳”览遍世界精彩艺术。今后,柳州银行还将继续支持举办各类精彩丰富的活动,回馈柳州市广大市民,提升柳州城市文化品味,为推动柳州市文化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佳、易元)

【1】【2】【3】【4】【5】【6】【7】【8】【9】

(责编:刘佳、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