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项目获首届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铜奖

2020年01月05日20: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现场签订投资意向书。马丽群摄

1月4日,由广西教育厅、中科招商集团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决赛暨项目遴选现场评审活动在柳州举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互联网坦途,e毯通天下”项目闯入决赛,斩获铜奖,并获得100万元的融资意向。

本次大赛旨在为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项目投资与产业孵化。经过专家推荐,层层选拔,该项目从3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从百余个备选项目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30强,稳获现场评审入场券。现场评审由路演、答辩、项目负责人与基金公司代表面对面沟通组成,获得评审团认可的项目,可现场与资金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经过激烈角逐,该项目有幸成为只有两所高职院校入选的9个获得融资意向的项目之一。

据悉,该项目曾在第六届广西创业大赛的150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初创组前15名而入围决赛,最终荣获优秀奖。通过专业团队对项目的不断打磨,该项目取得了较大进步。

通过这次大赛的历练,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切实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了力量。(马丽群、曾静)

(责编:伍迁、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