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1月03日1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1月3日电 1月2日,东兰县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全面贯彻落实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制度,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全面贯彻落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全面贯彻落实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全面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财政收入同比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0%,城镇化率提高1个百分点以上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压紧责任不松肩,扶持力度不松减,问题整改不松劲;要加快推进产业振兴,实现发展更加壮美,要加快推进品质振兴,实现城乡更加靓美,要加快推进绿色振兴,实现生态更加秀美,要加快推进文化振兴,实现民风更加淳美,要加快加快推进人才振兴,实现生活更加富美,要加快推进治理振兴,实现社会更加和美。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永葆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品质,要锻造思想开放、充满活力的老区铁军,要筑牢基础扎实、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弘扬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优良党风,要凝聚团结协作、并肩战斗的强大合力。(陈 告)

(责编:王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