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又一家金融机构入驻平果

2020年01月03日10:37  来源:百色新闻网
 

  2019年12月25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平果支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标志着平果县金融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平果县坚定不移实施“361”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争资金、谋项目、促发展,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西北部湾银行入驻平果,既是北部湾银行为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需要,更是北部湾银行对平果的信任与支持,必将有效拓宽全县投融资渠道,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据了解,广西北部湾银行成立于2008年,是经中国银监会、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广西省级商业银行。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实现了“变中固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2014年至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累计向全区实体经济投放各类贷款超过7000亿元,投放重点、重大项目贷款1500亿元,实现了广西重要国企、所有设区市、重点县域全覆盖。(通讯员 黄丽娜 黄瑞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