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两男子伪装成工人去工地盗窃 还使用对讲机

2020年01月03日10:24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嚣张!两男子伪装成工人去工地盗窃 还使用对讲机

两名男子晚上伪装成建筑工人,潜入上林县新柳南高速10号标路段盗窃高速佛南公路建筑材料,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两名男子已被上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去年12月27日晚上10时许,上林县公安局巷贤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上林县巷贤镇苏仁村石廖庄新柳南高速10号标路段,有人正在盗窃高速公路建筑材料。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抓获两名正在盗窃工地钢材的男子。经现场清点,被盗的是工地的钢筋和柴油。

据了解,嫌疑人吴某初、黄某先,均为宾阳籍男子。两人以建筑工地安全头盔、工作服等进行伪装,驾驶面包车直接进入该工地,分头寻找建筑材料堆放场实施偷盗。两人对伪装非常自信,还使用对讲机互相通气,以为能够瞒天过海。未承想,刚进入工地大门就被工人一眼识破,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吴某初、黄某先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韦薇 通讯员王艺龙)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