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研组到东兰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20年01月02日17: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1月2日电 12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移民搬迁安置调研组到广西东兰县,就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后续管理、党建引领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来到该县隘洞商贸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实地查看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和搬迁群众深入交谈,听取相关汇报,重点了解搬迁群众日常生活、就业务工等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东兰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要求该县要深入挖掘工作成果,把东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亮点体现出来,努力推出一批在全区可复制、可推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经验;要坚决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对广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紧扣时间节点,做到即知即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整改见到实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模式,进一步抓好搬迁群众后续扶持和后续管理工作,不断增强搬迁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搬迁群众真正搬得出、稳得住、有收入。(韦建业)

(责编:谭江波、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