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广西法治建设献计策”活动的公告

2020年01月02日09: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现开展“我为广西法治建设献计策”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广西法治建设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全区法治建设领域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立法方面:围绕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需要加紧推进的立法项目。

2.法治政府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法治政府方面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

3.健全公平正义的法治保障制度方面:如何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如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4.社会治理方面:如何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

5.法治文化方面:如何在全区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6.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将认真收集、梳理、研究、采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我区法治建设取得新成绩。

二、征集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1日。

三、收集意见建议方式: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可以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收件地址:南宁市星湖路北二里1号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秘书处收,邮编:530022。电子邮箱:gxyfzqb@163.com)

衷心感谢您对我区法治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而努力奋斗!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