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宁明花山岩画景区新年跑活动即将开跑

2020年01月01日15:54  来源:南宁新闻网
 

识别图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主办方供图

骆越边境、田间赛道、美丽壮乡、绿水青山……距离中旅宁明花山岩画景区新年跑还有5天时间,还没有报名参加的亲们赶紧来报名啦!

据了解,“世遗花山·传承骆越—中旅宁明花山岩画景区新年跑”由中旅宁明花山岩画景区携手宁明县文体局联合主办,宁明县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宁明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将于2020年1月5日正式鸣枪开跑。

据介绍,宁明花山岩画景区新年跑活动分为迷你马拉松(11公里)男子、女子组,全民健身跑(7公里)男子、女子组。其中,迷你马拉松(11公里)男子、女子组前3名奖金分别是1000元、800元、600元;第4名至第10名(男女组各7人)每人500元奖金;第11至20名(男女组各10人)每人400元奖金;第21至30名(男女组各10人)每人300元奖金。全民健身跑(7公里)男子、女子组前3名奖金分别是500元、400元、300元;第4名至10名(男女组各7人)每人200元奖金。而没有获得名次的参赛选手,可获得活动大礼包,此外,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花山特制纪念牌1枚+花山岩画景区“第二届越人大庙会”免费体验券一张。

活动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将在珠连码头集合,在举行精彩的开场仪式后,迷你马拉松11公里参赛选手先摆渡过岸,待鸣枪起跑后,全民健身跑7公里选手紧接出发。沿着赛道奔跑,抵达相应终点线后,乘船游览花山,聆听千古骆越,体验花山儿女的热情好客,游船返程,在广场上跳竹竿舞、抛绣球、袋鼠跳跳跳、手绘。既可以运动锻炼,又可以体验浓郁的民族风情。还没有报名的亲,赶紧带上你的朋友们一起来吧。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