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迎“创城”

2020年07月13日09:39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继续以南宁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提升网点优质文明服务水平,配合南宁市开展“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为南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树立首府农业银行服务窗口形象多做贡献。

开展主题公益广告宣传。该行持续通过智能播控系统(海报屏)、网点综合播放系统(电视)联网滚动播放2020年新版公益宣传广告图片和视频;通过门楣LED联网滚动播放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青少年成长等宣传口号,统一印制张贴宣传海报等,开展主题公益广告宣传,营造全行“积极参与、人人创建、个个出力、创出佳绩”的良好氛围。

抓好营业网点环境的日常维护。在前期聘请专业清洁公司对网点清洗,做好营业网点外部、内部环境保洁和维护管理工作,加大卫生保洁维护力度,增加卫生清洁的次数和时间。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确保网点防控措施及消毒杀菌规范到位。 

加强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加大对行内员工文明规范服务培训力度,强化日常文明规范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该行还在网点大堂经理桌或咨询引导台设立“学雷锋服务站”,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精细化打造便民服务环境。该行针对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配备和维护好便民箱、点钞机、复印机、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并设立意见簿,妥善处理客户意见和投诉建议,通过优化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力助创城工作见成效。(朱文怡)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