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召开座谈会欢送退休员工

【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李红星摄
座谈会现场。李红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30日16:13

人民网南宁4月30日电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农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支行党委、工会对退休员工的关怀,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工会于4月28日下午,组织相关部门员工在支行六楼员工之家为蓝伟同志光荣退休离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随着美妙动听的旋律响起,全体同事唱起了生日歌,当工会人员手捧着生日蛋糕送到主人翁蓝伟的面前时,大家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拉开了这次座谈欢送会的序幕。这一幕,令退休员工蓝伟惊喜得有点不知所措,半天才回过神来,猛然擦去脸上的泪花。他很庆幸当天是自己的生日,更是没想到退休告别工作岗位的日子竟然与生日同一天,蓝伟说:“我真的很激动很幸福,谢谢农行,谢谢大家!”

蓝伟回忆起从入行至今几十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农行深厚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表示十分感谢农行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在他光荣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深深感受到了农行大家庭给予“家”的温暖。同时他希望同事们抓住机会,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农行发展作出贡献进而实现自身的价值。(李红星)

 

分享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