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分行成功堵截一起歹徒持刀抢劫案件

2020年04月28日18: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宾阳4月28日电 2020年4月28日上午8:54分左右,正当一名女性客户在农行宾阳县廖平支行ATM自助区领取现金时,一名三十多岁男性歹徒持刀突然冲到自助区,向正在取款的女性客户实施抢劫,逼迫客户交出现金。

保安人员罗康义发现后,临危不惧快速冲向歹徒,用力控制住歹徒持刀的手,网点员工方小放、黄汉成、古强基、黄雪艳反应迅速、默契配合成功控制歹徒并及时报警,协助公安人员进行处置,成功保护客户生命和财产安全,谱写了一曲农行员工正气歌。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对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年来,农行南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农总行、区分行案防管理和“双基”建设要求,认真扎实组织开展营业网点防暴演练,突出抓好“防抢、防盗、防火灾、防交通事故”的“四防”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加强安防设施日常维护管理,确保安防设备正常运行,有效提升了员工防范暴力侵害的能力和水平。(曾敬)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