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复工

2020年04月14日11:48  
 

“太好了!没想到300万元的贷款,几分钟就申请下来了。”近日,广西某商贸公司负责人卢女士一脸喜悦地向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表达了谢意。

卢女士的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产品,近期企业订单剧增,但受疫情影响,下游公司回款速度放缓,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运作。了解到企业急需资金投入生产后,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主动向企业宣传建行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政策,安排专人上门收集授信材料,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仅两个工作日就帮助企业成功申请了建行抗疫专属服务“云义贷”300万元并全额支用。随后该营业部还进一步延伸服务,为该企业的三家上下游关联企业授信3笔“云义贷”,合计金额134.8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

疫情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重点利用“云义贷”、小微快贷等特色产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破解小微企业复产复工难题。截至目前,该营业部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1.84亿元。(林峰)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