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5:55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组织全辖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该行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结合起来,“线上宣传+营业网点阵地”双渠道开展活动。线上宣传方面,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编辑加强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防范诈骗等知识进行推送。同时,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教育主阵地,利用广告机、网点超级柜台、LED显示屏等载体投放“3.15”海报、宣传标语和公益宣传短片,统一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栏,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复工防疫注意事项以及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宣传,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和电信诈骗等。

此外,该行还严格落实“十严格”有关要求,加强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网点大门统一张贴疫情防控流程图,指导客户戴口罩、测温扫码后进入网点,做好防控。同时,该行发挥智慧银行优势,通过微信群“线上语音+PPT”的形式开展线上沙龙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疫情期间满足需求的资产配置一揽子方案。(曾敬、梁蕾、刘佳)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