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9日16:55  
 
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现场。李红星摄
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现场。李红星摄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该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会议座位间隔距离要求就座。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杰传达学习了上级行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本行去年党建和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分析了存在不足及其原因,对支行2020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同时,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支行党委班子及成员就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坚持推进党建融合,持续加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内控管理,持续推广“党建+”模式,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呈现向好,各行各业开始复工,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各部门、营业网点一定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第一要务,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客户、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积极主动,加强线上业务营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为社会和农行多做贡献。(李红星、张海莲、刘佳)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