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义贷”+免费保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9日11:30  
 

自2月15日推出疫情专属组合信贷产品“云义贷”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条线就开启了24小时运作模式,在线上,开设“云义贷”接口,客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申请贷款,无需到建行网点面签;在线下,全面动员普惠金融信贷人员和信贷资源,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授信审批速度。

截至3月4日,该行“云义贷”累计授信达20.2亿元,已投放贷款9.8亿元。

信用贷款为企业复工送去“及时雨”

“没想到100多万的贷款,只在手机上申请,几分钟就下来了。”广西新粤西楼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掩饰不住喜悦。

该公司是粤桂合作试验区一家生产纸包鸡、卤蛋等预包装食品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急需资金采购食品原材料。建行梧州分行在电话回访中了解到企业需求,立刻推荐企业使用“建行惠懂你”APP线上申请“云义贷”,客户当场获批119万元授信额度。

在钦州市某物流公司,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装载货物。此前,该物流公司已停运一个月,很多货款受疫情影响没收回来,公司账上现金寥寥可数,员工工资、租金、货车车贷等运营支出压得公司负责人伍女士喘不过气,如果再没有新的资金投入,不出一个月公司就将面临破产。危机关头,建行钦州分行主动联系了她,推荐其申请“云义贷”, 1个小时,128万元信用贷款的现场到账让伍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免费保险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暖心保障

“没想到还可以领到免费的意外险。”作为建设银行推出的普惠金融八项服务举措之一,赠送客户关爱保障让众多小微企业收获意外之喜。

“小微企业贷款企业主通过‘建行惠懂你’微信小程序就能免费领取包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的意外险。”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截至3月5日,广西已有963户小微企业主免费领取了相关保险权益:“新增贷款客户还可免费领取航意航延组合险、驾乘意外险、家庭财产险、家庭意外险、重大疾病险、手机碎屏险等保险权益。”(戴向琳、邓勇、刘佳)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