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武鸣支行推出“暖到家”云服务支持餐饮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27日18:20  
 

“您的‘暖到家’有外卖订单啦。”随着语音一声播报,南宁市武鸣区福良餐饮店的老板李福良开始忙碌起来,他要尽快完成这一单外卖,以便外卖小哥在15分钟内送达顾客手中。

由于疫情严控,南宁市武鸣区众多餐饮店未能如期复工营业。为了解决经营者的困扰,农行南宁武鸣支行主动提供智慧金融服务支持商家复工,于2月22日成功上线首个“暖到家”云餐饮平台,帮助李福良的餐饮店以“外卖模式”顺利复工营业。目前该服务平台吸引约29户商家注册,广泛涉及餐饮、服装、花卉、水果、美妆等,将为南宁市武鸣区的8大社区7万多户居民提供在线无接触购物消费服务。

据了解,“暖到家”云餐饮服务平台是通过定制餐饮商户信息为社区商户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一体化平台。社区消费者只需扫码点餐,订单信息直达商户,商户根据订单信息,将餐品在一刻钟内直达社区消费者手中。李福良表示:“这个‘暖到家’的好处就在于,送货快顾客满意,还方便我每天清算对账,省了很多管账的精力。”

近年来,农行南宁武鸣支行主动适应互联网消费新潮流,加快民生类社区场景搭建,成功打造了智慧物业、智慧校园、智慧食堂等,将金融服务推送到市民百姓的生活方方面面。(曾敬、林杰俊、黄丽萍、刘佳)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