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联合启动“春天行动”推动银担业务发展

2020年01月22日09:14  
 

2020年1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农担公司”)在南宁市举办2020年银担合作“春天行动”业务推动会,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张春雷表示,虽然2019年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与广西农担公司合作方面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今年将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优势,按照商业可持续、风险可防控的原则,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和模式创新,扩大合作领域和业务规模,努力为“三农”客户提供便利可得的优质金融服务,有效提升普惠综合贡献价值。

全区各地市的工行二级分行主管领导、农担办事处负责人踊跃发言,相互分享各地市工作经验,针对业务办理效率、线上化产品推广及产品期限及还款方式等问题,双方坦诚提出了优化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2020年的发展目标、合作框架、合作机制、保障措施,拟定了合作备忘录,吹响了“春天行动”的号角,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为深耕“三农”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贡献银担力量。(崔鸿飞)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