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縣首批中國銀行民兵保障卡成功發行落地

2020年06月23日16:52  
 

“合浦縣民兵集合點驗大會現在開始。”隨著洪亮而高亢的開場指令,2020年合浦縣民兵點驗大會於6月15日上午拉開了帷幕,活動中,由中國銀行獨家發行的合浦縣首批民兵保障卡在會上發行。至此,合浦縣首批中國銀行民兵保障卡成功落地。

合浦縣貫徹落實上級軍事機關關於推進民兵預備役基層堅實的指示要求,加強民兵基層規范化建設,積極推進民兵建設,抓好全民國防教育、軍烈屬優撫和現役軍人優待金的發放等工作。中國銀行合浦支行在得知這一消息后,積極落實金融優撫政策,助力擁軍優撫工作,創新推出“合浦縣民兵保障借記卡”,為合浦縣民兵打造一張尊享專屬的特殊“名片”。

在民兵點驗大會上,剛剛拿到首發民兵保障卡的民兵們都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和喜悅,紛紛表示:“這是一份特殊的榮耀,讓我們真切感受到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和榮譽感!”“這不僅是一張卡,更是一份驕傲和榮譽!”

下一步,中行合浦支行將以此為契機,持續推進后續辦卡進程,做好民兵的金融服務工作。(陳彥名、王苡萱)

來源:中國銀行合浦支行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