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南寧友愛支行為企業貼心服務獲點贊 

2020年06月04日16:14  
 

為貫徹落實上級行走進專業市場,進一步支持企業復工復產的工作要求,近日,中國農業銀行南寧友愛支行積極走進企業,上門開展“專業市場”專題營銷和普及金融知識服務活動。

5月下旬,該行在南寧分行組織開展的“5.23走進專業市場”專題營銷和普及金融知識服務活動中,支行行領導分別前往挂靠網點開展督到工作,採取全行上下一盤棋與公私聯動服務營銷方式,選准專業市場,提前與市場管理方溝通,取得市場管理方的支持,組織帶領轄屬11個營業網點主任和客戶經理走進企業,上門為商戶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

活動期間,該行重點通過“聚合碼”“市場通”產品對專業市場商戶精准拓展,推進市場類商戶收單產品的推廣應用,貼心為企業及其職工辦理電子銀行、掌上銀行等服務,收到良好效果。截至到5月底一周時間裡,該行為周邊專業市場企業商戶辦理市場通商戶29戶,“聚合碼”商戶352戶。同時,該行還通過其它方式向企業商戶宣傳講解金融知識,指導大家提高風險防范意識,有效維護個人合法權益,並現場發放宣傳折頁1000多份,當場為400多名客戶群眾答疑解惑。

該行貼心熱情、專業高效的金融服務得到了上級行相關部門的通報表彰與鼓勵,更是得到了企業商戶及其職工不斷地點贊。(李紅星)

來源:中國農業銀行南寧友愛支行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