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北海分行開展愛國衛生運動 助力創建全國文明城市

2020年05月29日16:34  
 

為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充分發揮黨員在創城環境整治和營造文明氛圍工作中的先鋒模范作用,近日,中國銀行北海分行組織黨員干部開展2020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志願者活動暨“清潔家園、美化環境”主題黨日活動。

初夏時節,萬物崢嶸。在該行西藏路清潔責任區,中國銀行北海分行黨員志願者們按照分組,分區域進行清潔,他們拿著掃帚、夾子等清潔工具,清理路面、綠化帶及綠化樹底下的樹葉、煙頭、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不放過任何一處死角,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清掃,責任區面貌煥然一新。

此次清潔活動,是深入貫徹落實北海市關於在精神文明創建活動中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的一次實踐,也是黨員干部積極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的有效行動。接下來,中國銀行北海分行將繼續圍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各項工作要求,持續開展一系列愛國衛生運動,營造“創城沒有局外人,創城沒有旁觀者”的良好氛圍。(蔡艷冬)

來源:中國銀行北海分行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