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武鳴區委組織部與中行南寧分行舉行黨建簽約儀式

2020年05月28日11:25  
 

為進一步鞏固和創新發展政銀合作,5月27日,中共南寧市武鳴區委組織部與中國銀行南寧分行黨委舉行黨建共建簽約儀式,雙方黨委班子成員及黨員代表出席了簽約儀式。

雙方首先觀看了黨建工作宣傳片,就各自的黨建情況進行了深度交流,達成了未來將以“黨建共建”活動為基本載體,在共筑組織基礎、共強隊伍建設、共促鄉村振興、共解群眾急難、共辦實事好事方面加強合作,共同達到“推動發展、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目標要求,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同發展的共識。

簽約儀式上,中共南寧市武鳴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智平與中國銀行南寧分行紀委書記梁剛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書》《廉潔伙伴協議書》,武鳴區兩新組織黨工委負責人與中國銀行南寧市武鳴支行負責人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書》、《“中銀復興壹號”黨建平台合作協議》。活動期間,中國銀行南寧分行還為武鳴區兩新黨組織專兼職黨組織書記進行了“復興壹號”黨建平台培訓。

通過此次黨建共建,有效增進了政銀雙方的交流,進一步搭建了政銀黨建合作平台,今后,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領域優勢,定期交流黨建工作經驗,共享黨建工作信息,實現黨建與業務發展良性互動,構建起黨建引領、合作共贏的融合發展新模式,攜手開創政銀黨建工作新局面,為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李丹)

來源:中國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