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提升党员职工党性修养

2020年10月21日09:06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13日,广西容县县底镇河儿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剑林爬上中南生态油茶基地的山头,就地上起了党课。

“我们基地是就业扶贫车间,在这里上党课,给我们党员补足了精神食粮,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助力脱贫攻坚责任。”容县中南油茶公司党支部书记梁振富表示,党课深得人心。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支部+公司+基地+工厂+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模式,以产业扶持带动周边农户(贫困户)种植油茶20万亩,以就业帮扶促进121名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其中29户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脱贫。

今年以来,容县结合两新组织领域的实际,因地制宜将党课讲到山头工地、园区厂房、职工宿舍等场所,不断提升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至今,该县已在两新组织领域开展党课120多场次,覆盖两新组织党组织210多个、党员890多人。(黄小丽 李 涛)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