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成立党支部书记学校

2020年10月10日08:50  来源:广西日报
 

9月22日,在来宾市委党校行政楼前,来宾市党支部书记学校宣布揭牌成立。该校着力把党支部书记培育成为“五会”支书,建强基层党组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争做会学、会想、会干、会管、会带头的“五会支书”,是来宾市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响亮口号和创新亮点。来宾市党支部书记学校,依托市委党校开展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由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兼任。目前,学校已组建有100多名专、兼职师资队伍,打造53个党性教育基地和教育实践基地,建成市本级支部书记学堂1间、组织生活实训演练室6间。

该校揭牌后,来宾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基层党建业务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145名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今年内,将开设4个班。(记者/蒙进煌 通讯员/罗苏鹏)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